搜索新闻

全民VR录屏工具VRCapture登陆Steam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16-11-09 作者:佚名

    《VRCapture》是一款免费的VR录屏软件。通过它,你可以将自己在HTC Vive或Oculus上体验到有趣好玩的VR内容录制下来并分享给朋友。其他人通过普通的移动VR头显就能体验到优质且带有沉浸感的VR内容。另外,在录制过程中你还可以加入自己的配音,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去制作一些好玩有趣的视频作品,例如在玩游戏时加上自己的解说,让VR作品变得更具个性化,彰显个人魅力。

    目前这款软件暂时只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 CV1,Oculus Rift DK2,未来应该还会增加支持的设备。《VRCapture》最棒支持在于录制玩的视频可以导出到电脑上,直接在PC端播放,或者可以分享至Youtube然后通过Carboard观看,不过国内用户要观看Youtube内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未来能支持分享到国内视频网站那就更好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