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18届高交会前瞻:奇境科技VR/AR技术的应用与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每年的11月16日-21日在中国深圳盛大举办,自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首次举办后,每年的高交会都会由国家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政府部门共同主办。经过十七年的不断发展创新,深圳高交会已成为国际科技舞台上举足轻重的影响位置。

    高交会又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览会,每年都会云集全国以及海外的众多高科技企业来参展。其中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展是高交会中规模最大的专业产品展,今年以“创新IT,智胜未来”为主题,涵盖的范围包括虚拟现实、智能制造、智能穿戴、物联网、智能家居、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参展商,更多专业创新的科技产品将会在这里涌现。

    虚拟现实(VR),从2014年Facebook花20亿美元重金收购Oculus公司,这一词便成为当下永恒讨论的话题:技术、未来、颠覆等等。但真正要落地到细节,VR应该是怎么样的形态来呈现在人们的视野?今年高交会,虚拟现实领域依然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磅角色。据了解,今年参加高交会的VR行业的展商也突破以往的数量,迎来一个新高峰,从概念爆发到形成行业,许多在虚拟现实领域沉浸多年的企业都通过高交会这个平台纷纷带来了自家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凭借现场展示和接洽进一步推动VR技术转化、落地。除了众多虚拟现实的企业参展以外,高交会主办方也举办了像2016全球虚拟现实产业的高峰论坛,将虚拟现实产业生态系统的参与者汇聚一堂,实现无缝沟通和交流发展。从以上种种迹象来看,今年的高交会,又将成为虚拟现实行业一场隆重盛宴。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深圳本土最早期的一批从事VR/AR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创新型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这个领域的技术深耕和产品研发,以服务行业市场为宗旨,目前公司拥有针对体验店的VR线下互动控制平台兼容系统,云存储技术的VRstore 内容应用平台(591VR),基于视频硬件的加速技术的播放器VR影音,自主研发VR重度游戏内容等20多项专利产品。奇境科技借此高交会参展机会,也将带去最新研发产品和技术等核心内容,为大家展示和解说VR/AR最前沿的科技进步成果。

    奇境科技高交会VR产品抢先看:

    【AR模型互动体验】-通过PAD摄像头识别图片,自动呈现立体画面进行互动,实现现实与虚拟的叠加效果,同时可以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三维环境浏览的增强互动体验。

    【VR+行业应用】-奇境科技致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整体VR商业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涉及地产、医疗、教育等所有营销行业的内容定制,为客户量身打造各类虚拟现实体验项目,实现真实世界与虚拟场景的有效结合。

    【系统平台】-VR线下娱乐模式的591VR中控系统平台升级版本,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的设备识别,在线系统升级与内容更新,支持互联网支付等功能。

5.jpg

    【自主研发游戏】-奇境科技拥有专业VR游戏开发能力,目前已经利用国际顶级引擎Unreal、Unity3D、Unity Engine开发了《越野飞车》《万圣节惊魂》《离心力》等多款VR游戏内容。

    【光学镜片研发】-与利达光电集团强强联合,打造PC-VR、VR一体机和手机VR及特殊领域应用的VR光学方案。

    线上预约报名:

    本次展会奇境科技参展的都是自主研发的在VR/AR领域最新研发成果和服务案例,在此诚邀各位行业从业人员以及VR爱好者来奇境科技B1F-27展位进行交流接洽和产品体验。现在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提前预约报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