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飞快发展,间接推动了耳机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的飞快发展,间接推动了耳机产业!虚拟现实产业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第一代硬件产品才刚刚上市,而内容创造者也还在进行各种试错实验,但VR已经对其他市场产生了影响。Grand View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耳机市场预计在2024年将会达到204.657亿美元左右的规模,而VR将会作为一个主要的驱动因素。

    头戴式显示器都需要耳机来作为沉浸式体验的补充。虽然这些公司都会为用户提供额外的耳机,但其量质并不能与专业耳机厂商的产品相提并论。购买一个更高质量的耳机仍然可以优化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

    3D空间音频技术变得越来越先进,可以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听到子弹的来向,或者是听到背后某人的讲话,音频在整个体验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从这份研究中找到以下关键结论:

    入耳式耳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获得增长动力。该市场在2015年估值约为51.624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96.16亿美元左右。

    价格范围在50-100美元之内的耳机将会有很大的需求。这种耳机在2015年的出货量预计为9500万台,预计2016年至2024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4%。

    市场中的主导品牌包括苹果、Sennheiser、索尼、Bose、JVC建伍株式会社、Alclair Audio、哈曼国际和松下。

    由于中国、印度和日本等国家对耳机的需求量正不断增长,预计亚太地区将会成为主要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