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支持VR视频智能手机及捆绑VR设备出货量将在Q4飙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数据,具有VR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渗透率,以及游戏机或PC捆绑的VR设备出货量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持续飙升。

    这些设备中,支持VR视频的智能手机和游戏机捆绑VR设备的出货量将高于其他设备。同时,具有VR功能的平板电脑和PC捆绑的VR头盔的供应商将在更低价格的产品和丰富内容出现之前,首先瞄准利基市场。

    尽管VR应用非常多样,然而2016年游戏和视频仍是最主流的VR应用。2016年上半年三星电子具有VR视频功能的旗舰智能手机的成功发布将引来其他供应商效仿。此外,谷歌和ARM计划在2016年第四季度通过减少算法需求来升级其VR视频应用,以此来促进更多具有VR视频功能的移动设备的开发。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16年支持VR视频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7000万部,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5%。

    Digitimes Research还指出,由于游戏机捆绑的VR头盔平均性价比高于PC捆绑的VR头盔,因此2016年第四季度游戏机捆绑VR设备的出货量将高于PC捆绑VR设备。索尼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出货超300万台PlayStation VR设备,远高于竞争对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