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乘创新教育的东风,中庆STEM教育遍地开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STEM教育”首次写入"十三五"规划,掀起了一股STEM教育学习的热潮,越来越多的教育工作者开始重视培养孩子的信息素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2015年中庆与美国CLS公司合作,引入美国一流的原版STEM课程,结合美国STEM教学的优秀经验和中国教育的发展现状及教学特点,自主研发了具备完整的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和培训体系的中庆STEM整体解决方案。经过沉淀和发展,中庆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迎来发展热潮,全国多地学校和单位相继引进中庆STEM教育方案。

    新学期伊始,中庆STEM教育方案不断传来喜讯。北京市教委“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项目,云南腾冲第一中学,北京宏庙小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等多所学校和单位相继开始中庆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建设当中。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从课程体系搭建,学习套件选择到教师培训,跟踪服务,形成了完整的STEM教育建设方案。

    今年年初,广州南武中学组织骨干教师成立了STEM课程学习组,并与中庆合作建设了3间STEM教室。如今半年过去了,南武师生在STEM教室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体验:他们可以是城市规划师,模拟城市建设的整理建设与管理;也可以是机械工程师,自主完成设备设计并指定操作规程,在这里学生不再拘泥于书本教学,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创新自主的动手学习。

    从彩云之南到首府名韵北京, 中庆STEM教育正跨越祖国南北蓬勃发展。随着STEM教育理念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STEM自主探究性学习的乐趣,激发孩子自身潜力的开发和发展。

    在未来的知识经济时代,只有具备综合素养的人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而STEM教育恰恰是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最直接体现方式,它并不是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的简单叠加,而是将四门学科内容组合成为有机整体,把分散在多学科领域的零碎知识,转变为探究真实世界相互联系的多维度综合能力,能够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真正从STEM理念出发,面向K12学校,提供21系列、88门STEM精品课程,并配备316个精品课件、88本教辅手册和3个软件平台。此外,还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包括教具套件、空间设计、教师培训、代课教学、送课到校、赴美考察等,全面响应学校用户的核心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