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VR头盔出货量将达630万台,中国占四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VR头盔出货量将达630万台,中国占四成

    2016年到2020年全球VR头盔出货量预测

    全球VR头盔出货量预计将达到630万台,中国销量占四成!中国VR市场高度分散化,中国厂商正在寻求合作关系。Canalys分析师Jason Low指出,中国本土VR厂商需要加快脚步,在HTC、Oculus和索尼等国际巨头占据中国市场前行动。

    Canalys认为尽管廉价而简单的VR设备能吸引很多消费者,VR厂商们必须瞄准更高端的VR设备,因为高端设备能带来更长远的发展机会。

    Jason Low认为在VR内容方面,中国市场目前还没出现领导者。中国VR内容生产商、游戏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们都努力在VR硬件之外的领域提高自己的影响力。

    Canalys预计2017年全球VR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台,2019年达到4500万台,2020年将接近7000万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