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海信系电视全球出货量居世界第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显示产业从大到强,龙头企业全球竞争力大幅提升。2月21日,权威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2022年海信系电视全球出货量居世界第二,同比增长16.1%,是在全球前五的品牌中唯一逆势增长的企业。这也意味着又一份权威榜单印证海信显示产业的硬实力。

    2019年-2022年,三年间海信系电视出货量从第四上升至全球第二,表现出强大的增长韧性。技术创新是海信赢得市场的关键。当前显示行业竞争已经不是单一的产品竞争,海信建立起以芯片、核心器件、软件、显示技术、云平台和应用服务为核心的纵深化产业链,从而具备在世界一线阵营正面竞争的实力与担当。

中国显示产业由大到强:海信位居全球第二

    面对行业竞争新常态,海信在全球强化高端产品布局,强化研产销协同,深耕ULED超画质电视和激光电视等高端产品,用技术创新形成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带动新需求,形成新的发展优势。同时,海信继续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充分洞察不同地域用户的需求,在全球布局高端品牌旗舰店,不断拓展全球高端渠道。技术、产品、品牌齐发力,让海信在各种不确定性中爆发出强劲的生命力。

    据了解,未来海信将立足高端品质制造、专注显示技术创新、坚持自主品牌全球运营,进一步在全球产业竞争中强化领跑优势。(刘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