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再获宝利通2015年度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及协作领导者Polycom公司在美国举行了“TEAM POLYCOM 2016”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颁布了2015年度获奖企业。真视通在创新上取得了不菲的成就,一举拿下了大中华区的“年度创新奖”。

真视通再获宝利通2015年度创新奖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CHANGE THE GAME”。Polycom不仅嘉奖了合作伙伴,还设置了EXPO产品体验区域,在场的嘉宾可以体验各行业不同的技术与产品。

真视通再获宝利通2015年度创新奖

    在业务不断创新变革的今天,公司只有努力开拓新的思路、树立新的目标,灵活并且高效地运作、发展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目前,真视通多媒体视讯综合解决方案已面向能源、政府、金融、交通、教育等多种行业,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研发、集成等全方面服务。

    真视通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不仅表明真视通为客户带来了很高的实际应用价值,同时也表现出Polycom公司对真视通的认可。这个奖项是真视通继续向前的动力,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优势,创新、优化方案,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