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参加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1日至3月4日,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

    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GETShow)是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广州市高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一个专业音响、灯光设备等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将开设:3个专业灯光馆、3个专业音响馆(含1个国际品牌馆)和1个户外线性巡演广场。预计展览面积将超过7.8万平方米,共计来自国内外超过五百多家的演艺设备优秀企业参展,实现海量的信息交流,提供最具潜力的商机,展示行业内最顶尖的科技、先进的声光设备产品,为全行业提供一场最具价值的行业盛会。

    届时,在国际馆1号馆1A-01A展位 ,宝业恒除了继续展示旗下著名扩声品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独特的网络数字化魅力之外,还将隆重推出一种全新的系统:集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四种信号传输、控制于一体的“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这是一种以高速以太网技术为原点,将多项国际主流协议整合在一个以TCP/IP为协议的局域网里同时传输和控制,从而实现视频的无压缩信号(4K)、灯光的控制信号、音频的无压缩多路传输处理信号和舞台机械的控制信号在一条CAT6超6类网线搭建的局域网里完成,形成四网合一的超级网络平台。

    声光视械,四网合一,绝无仅有,将演绎一场空前完美的视听盛宴,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