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真视通成功登陆中小板将借力资本市场开启历史新篇章

    2015年6月29日,真视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并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插上资本翅膀的真视通在提升公司现有业务竞争力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加公司的业务纵深,扩展公司战略发展的平台,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公司建设成国内多媒体视讯行业的领跑者。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真视通上市后首次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真视通推出股票激励计划,调动公司核心人员积极性。此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真视通购买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3700余平方米明年将更上一层楼

    公司于2015年11月26日,真视通参加了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拍卖会,并竞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1号楼11层的房产,成交金额9,500万元。

    本次竞买房产区位条件优越,综合成本较低,能够有效改善公司的研发与办公环境,在业务拓展、人才招聘等方面获得更好的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推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真视通喜获TEAM Polycom 2015行业解决方案亚太地区卓越奖

    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及协作(UC&C)领导者Polycom公司在美国奥兰多举行“TEAM Polycom 2015”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来自世界各地合作伙伴来共聚一堂。Polycom公司在发布了2015年全球渠道战略、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对全球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表彰,真视通喜获行业解决方案亚太地区卓越奖。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真视通将建立武汉运营中心为南区业务提供有利保障

    真视通在武汉置办了办公用房,今后的武汉分公司将地处核心地段,与北京总部形成南北呼应,可提高公司在南区的业务辐射能力,将为华中区、华东区、西南区、华南区等地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榜单发布真视通斩获三项大奖

    11月18日,真视通受邀出席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和北京《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智能建筑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颁奖大会,并斩获中国市场十大系统集成商产品品牌、十大会议系统产品品牌、最佳客户服务品牌三项大奖,这是市场给予真视通的高度认可和褒奖。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中国VAR500发布真视通斩获四大奖项

    2015年7月23日,真视通受邀参加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5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暨Cloud500&VAR500调研评选颁奖典礼”,并斩获中国方案商百强、十佳石化行业方案商、十佳物理基础设施方案商、十佳应急管理方案商四项大奖。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真视通中电投数据中心项目被评为智能建筑精品工程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简称:IBB-CCIA)发起全国智能建筑精品工程评选,经过企业申报、和专家的评选,发布评选结果为真视通申报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工程,经专家的严格评审,被评为“智能建筑精品工程”。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真视通连续四年荣获安防行业最高诚信AAA资质认证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诚信企业评价工作正式落幕,2014年度诚信企业名单揭晓,真视通在“北京安防行业诚信企业”评价活动中连续四年荣获“AAA级诚信优秀企业”。真视通连续四年被评为A A A级诚信优秀企业,是对真视通在安全防范领域服务水平和企业信誉高度肯定。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艾默生2016财年合作伙伴大会真视通获优秀项目奖

    艾默生网络能源2016财年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成功举办,真视通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凭借万达数据中心项目揽获优秀项目奖。本次获奖的万达数据中心项目工程地点分布在全国50个地区,分布地区非常广,项目总建设时间经历了很长的周期。50余个数据中心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与施工标准,是数据中心业务经典案例之一。

盘点2015年真视通的十大新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