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2016年趋势展望

2022冬奥会将掀大屏商显应用热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22冬奥会将掀大屏商显应用热潮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近年来,各种国际大型赛事的频繁举办,带动了大型显示设备的应用热潮。2022年京张将联手举办的冬奥会也将成为拉动国内商用显示市场的有利因素。

    据悉,此次冬奥会将建设3个奥运村,启用12个场馆,其中3个需重建。有消息称仅包括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在内的场馆建设预算一项就达15.1亿美元。而涉及的大量基础设置及配套设置项目无疑将带来更大的利好。

    大屏商用显示在开闭幕式演出中承担着舞美效果的营造等重任,在场馆内部及外部,则又承担着信息发布、场地指引、赞助商信息发布等工作。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技术的提升,能够耐受低温环境的显示器,具备互动触摸功能的显示屏、自助查询终端等设备将在赛事中承担重要的服务工作。

    在冬奥会的引领下,我国商用显示市场又将掀起一场应用热潮,能够服务奥运不仅是对企业产品品质的考验,更是对品牌的高度认可,因此也势必引发有实力的品牌参与竞争。这或许将对未来数年的品牌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文导航
  • 第2页:2022冬奥会将掀大屏商显应用热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