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器行业2016年趋势展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近年来,商用显示领域新技术层出不穷,在政策带动下,新的商机显现。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2016年商用显示行业可能出现的发展趋势。

    多种技术并存成为常态

多种技术并存成为常态

    近年来,显示科技发展迅猛,新技术层出不穷。对此,业内专家指出,快速、持续的性能提升将是未来显示设备企业竞争的焦点,以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态势将主导竞争。

    在技术层面,在未来长达2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内,将存在多种显示技术并存的局面,如TFT-LCD、AMOLED、柔性显示、激光光源等。但是,这些技术又将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各有侧重。

    除显示技术本身外,相关技术的成熟与进步也将有效推动商用显示市场发展。如近年来各大展会上频繁出现的RFID技术,可以用于虚拟试衣,让消费者不必更换就能体验衣服上身效果,这在未来的零售营销中将大有用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