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回归传统 艾拍宝盒子会得到你的认可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eileen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很独特的网络电视机顶盒——联力胜旗下的艾拍宝(iPazzPort),这款电视盒子余现在流行的极简遥控器相反,艾拍宝电视盒子的遥控器更加偏向传统,拥有丰富的按键,并在背部加入了全键盘。

    艾拍宝电视盒子支持语音搜索、夜场看片、体感游戏和多屏互动功能,内置了运动加加电视版APP,拥有较多的体感小游戏。另外,iPazzPort网络电视机顶盒的遥控器还拥有一个耳机插孔,适合在深夜看球等不打扰其他人休息,也支持红外学习功能,方便使用。机顶盒本身也拥有网线接口、HDMI接口、迷你USB接口、电源接口、USB接口以及一个SD卡插槽,支持手机、平板的投屏功能等。

    在内容资源上,iPazzPort网络电视机顶盒搭载了YunOS系统,主要使用优朋普乐的视频资源,拥有3D影片、VIP专区等,同时还拥有YunOS特色的电视淘宝和儿童教育平台,包含了热播动画片、儿歌、趣味幼教、英语教学、故事片等。

    这款盒子已经在京东、天猫等渠道上市销售,售价499元。相对于一般的电视盒子,这款电视盒子的设计更为精细,适用场景更多,但是反面说来也更加繁琐,这样的产品卖点突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的朋友可到各大平台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