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门用于VR影视拍摄的灯泡样品诞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9 作者:佚名

353170b84336617ecce604329408ab9a.jpg

    日前,有消息称专门用于VR影视拍摄的灯泡样品已经诞生。

    据悉,该款灯泡由通用电气GE和雪炭VR影视内容众创平台合作生产。通用电气(GE)是一家多元化服务性公司,业务涉及电气设备、照明、医疗、保险等诸多行业。后者是国内一家致力于孵化VR影视优质IP内容的创业公司。

    据悉,相对于传统的影视制作,球型视频拍摄对片场布置的要求更高。为了防止穿帮镜头的出现,连导演都需要自觉隐蔽,更不用说传统的大型灯光设备。因此,只能通过替换场景中原有的民用灯具来实现高照度、高显色性、标准色温和无频闪的灯光需求。

    此前,市场上很难找到满足以上需求的设备。这款专用灯泡的诞生,可以说解决VR视频拍摄布光难题的第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