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发布软件板卡兼容规范V3.0推进行业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8 作者:佚名

    亚洲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56iq在上海数字标牌展上发布了其在数字标牌兼容规范上的最新成果:Android数字标牌软件板卡兼容规范3.0版本。

56iq发布软件板卡兼容规范V3.0推进行业化

    56iq Android数字标牌软件板卡兼容规范,是56iq携手业内知名方案商、芯片商共同发布的数字标牌行业全球首个软件板卡兼容规范,由包括英特尔Intel bay trail、全志、瑞芯微等平台上的众多方案商率先支持,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广泛的声誉。

    新版兼容规范改进了厂商识别码以及可选功能的表现,继承了硬件购置成本、海量终端便捷维护、系统稳定性等核心需求;新特性也包括将板卡固件和软件的标准界面带入开放API并同时保持向下兼容,规范和简化了行业产品之间的兼容性与互操作性,获得了众多知名方案商的支持。

    行业化应用 56iq六类Android数字标牌板卡方案受欢迎

    行业化需求和多样化应用是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也是主流厂商、国外品牌纷纷关注并大举进入的领域。毫无疑问,行业化经营与行业化差异生存是现今数字标牌行业最为需要的,也是这个时代需要数字标牌厂商扮演的角色,针对不同应用场合提供不同产品和方案已是数字标牌行业入门的必修课。

56iq发布软件板卡兼容规范V3.0推进行业化

    56iq展会现场

    “差异化战略软件为王”,面向各个行业个性化市场的应用方案,无可避免会遇到软件和硬件的兼容问题。针对这个业内普遍问题,56iq为广大参会嘉宾带来了六类市场主流Android数字标牌板卡行业应用方案,如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联网数字标牌Android板卡方案、防震极佳的车载数字标牌Android板卡方案、支持全天候运行的智能快件箱Android板卡方案等,为行业显著提高了产品的通用性,受到板卡厂商、设备商的广泛欢迎。

56iq发布软件板卡兼容规范V3.0推进行业化

    56iq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Android数字标牌板卡方案

    今后,得益于56iq数字标牌软件板卡兼容标准,板卡厂商、设备商可以和众多第三方开发者合作,发布大量数字标牌云服务,应用将会更上一个台阶,而不再是落后的低水平的重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