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测量数字标牌投资回报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和机构意识到这项技术所能增加的价值,数字标牌的普及率迅速上升。除了允许现场观众互动之外,与过去只是静态的纸质广告相比,数字标牌为品牌建设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同时也影响了客户的实时行为。       

    它创造了一个刺激的环境,吸引客户并影响短期和长期行为。然而,仅仅把钱投在数字标牌上并不能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以下是一些测量数字标牌投资回报率的指南。

    目标明确

    每个组织都有独特的目标,因此对他们期望从新技术、产品或过程投资中获得的回报有独特的要求。首先,组织应该定义他们对“回报”的定义需要什么。是增加销售额吗?还是意味着提高效率,为员工节省时间?换言之,基于回报的预期,标牌系统将用于什么目的?您的数字标牌目标可能在整个组织中有所不同。例如,一些可以用来通知员工,而其他可以用来帮助客户。              

    投资回报率VS目标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ROI)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具有广泛的适用性。ROI最简单的是,与投入的硬资金相比,回报率相对较高;投资收益减去初始投资成本。              

    ROI和目标回报率(ROO)密切相关。例如,用于寻路的数字标牌可能不会直接导致收入增加;但是,通过腾出以前用于向客户提供指示的工作人员的时间成本,工作人员现在可以执行创收活动。因此,寻路系统间接导致收入增加。              

    在考虑ROI时,考虑时间框架也很重要。通常需要从长远的角度和总体拥有成本(TCO)来考虑技术的ROI。[通常,新技术的ROI应视为长期投资或总拥有成本(TCO)]              

    短期内投资数字标牌网络的成本可能远远超过印刷海报或增加员工的成本。然而,有了数字标牌,你现在可以用实时信息更新你的屏幕,在特定位置为特定目的更新单个屏幕的选项,或者与尝试用印刷标牌或手动更新屏幕的成本相比,整个网络即时更新,ROI和总体拥有成本(TCO)看起来更具吸引力,而且流程变得更高效。

    知道你应该测量什么?

    另一种更主观的ROI形式可能同样重要,它是在安装数字标牌之前和之后测量客人的积极反馈。 这可以帮助您确定投资的影响效果,以及它是否符合您的目标。即使只是观察人们也可以回答一些问题:客户在数字标牌前停留多长时间? 有多少人通过购买标牌上宣传的销售商品来跟进?

    看看先进的测量工具

    如果这些测量数字标牌ROI的简单方法还不够,那么技术可以让您建立更详细的测量结果。 例如,通过集成物联网和电子传感器,您可以测量人流量或交互式触摸屏的响应速度。

    另一种更复杂的ROI测量包括进行调查或访谈,并记录人们的反应。 他们注意到了数字标牌吗? 他们发现标牌对他们有帮助吗?

    了解它,掌握它

    俗话说“你不懂的东西是无法掌握的”,而这般陈词滥调却字字真实。幸运的是,技术使这些测量变得更容易和更科学,因此企业可以在短期和长期内跟踪性能。测量数字标牌的ROI是有意义的,特别是对于那些计划从小规模起步并随着时间推移推出更大数字标牌项目或网络的公司。计算初始项目的ROI可以影响以后更好的工作方式。              

    从医疗保健、制造业到酒店业等行业的企业已经转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以通知员工、传达重要信息、提高安全性和吸引客户。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拥有数百万的用户数,并广泛安装部署于金融、交通、医疗、教育、企业、政府、零售、酒店、通信和传媒等众多领域。充分利用您的数字标牌进行投资意味着计算ROI,并加深对客户或员工行为的了解,因此您的标牌策略可以进行微调以获得最大利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