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春“K”起来 开博尔F1青春版体验

拆机内部结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对于目前行业中常见的智能盒子而言,开博尔F1青春版盒子在外形尺寸上要更大一些,拆开机盖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空间非常富余,这也是为什么在采用塑料机身还能保持良好散热性的原因之一。

    由于机器采用塑料机壳,为了保证机器的手感,在机器顶盖加装了一块金属片以用于增加机器重量,同时也能在扇热方面起到一定的导热作用。

    开博尔F1青春版盒子采用小板设计,通过PCB板上的焊脚可以看到在板上还有部分空焊脚,可见该机器还有不少功能并未完全开发出来。

    在核心处理器方面,开博尔F1青春版采用了全志H3解决方案,全志H3是一款针对于4K OTT盒子专门开发的解决方案芯片,支持H.265/HEVC 4K视频硬解码及4K视频点对点输出,内嵌Mali 400mp2 GPU,支持Supports OpenGL ES 2.0。内存方面,采用了两颗三星K4B2G1646Q内存颗粒,单颗容量256MB,共计512MB,正式发售机型则采用了两颗三星K4B4G1646D内存颗粒,单颗容量512MB,共计1GB。闪存方面采用了江波龙eMMC存储芯片,容量为8GB。网络方面采用了RTL8703AS网络IC芯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