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春“K”起来 开博尔F1青春版体验

软件测试、散热性能及功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性软件测试方面,我们采用了安兔兔跑分作为辅助测试,由于测试样机出厂时机身运行内存仅有512MB,所以测试最终得分只能作为参考,正式发售机型标配内存为1GB。

    通过软件查看我们可以发现,开博尔F1青春版盒子GPU采用的Mali-400,机身存储为8GB,除系统占空空间外,可自由自配的存储为5GB。在跑分方面13582分,相对于目前市场主流盒子的跑分相差很多,这也跟机身运行内存及所采用的GPU有很大的关系。

    在功耗方面,在长达8小时的持续工作中经过专业电力监测仪测试结果显示:最低功耗为2.68瓦、峰值功耗4.25瓦、平均功耗为3.23瓦,待机功耗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由于开博尔F1青春版智能盒子在外壳方面采用的全塑料外壳设计,原本以为机器在散热性能方面会不太理想,测试结果却让我们刮目相看。测试室温为25.6℃,机顶最高温度处温度为34.1℃,底部最高温度处温度为45.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