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视频会议辰联,优势选取全面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随着通信与办公的快速结合,成就了“移动化”办公的兴起。企业中的出差者、可利用间歇时间进行办公。除被大众已知的手提电脑、手机、平板外,信息化领域的视频会议远程沟通平台已成为移动办公的首选。不论何时何地,有相应的承载设备、网络就可以轻松接入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会议决策、培训、业务沟通等重要事项。这款随着企业信息化发展而崛起的平台,正快速的整合企业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助力。

    轻松使用、辰联视频会议如此简单

    视频会议平台是集会议、培训为一体的远程沟通平台。编者就拿视频会议知名品牌辰联使用举例。用户在获得辰联的使用权限后,用户间下载同一个版本号的客户端待安装成功后,登陆已有账号就可轻松进去会议室进行开会,这个过程仅需几分钟。

    公司内有着不同人员不同职能,因此在该平台中也将有三种权限的考虑,主席(拥有最高权限)、主讲人(拥有相应权限,可设置一般权限)、职员(普通权限)。每种权限的不同将会有不同的职能分配,利于整个会议的完整进行。

    功能齐全,布局合理

    在功能方面,辰联是根据线下会议整合到线上并更新,这样做,既实际又好用。譬如:会场点名:可设置在会议开始前几分钟,得知参会人员到场情况,便于通知、及关闭会议室;视频轮换:在多人使用无法满屏显示/需要大窗口显示时,可设定每个人的视频在主界面进行轮番显示;文档观看与标注:在2013最新发布的版本中,可边上传边观看,主讲人在讲解、培训的同时,可在文档上进行标注,方便讲解人在会后进行完善、也方便参与人员浏览重点,其中支持多达二十几种的常见文档格式可满足企业的需求;音视频录制:重要会议、重要培训时、可边进行边录制,可选择仅音频录制,也可以音视频同时录制,辰联在此项功能上选择以音频为先、视频为后的顺序进行,保障会议及录制完整。

    多种购买形式,适合各类型用户

    购买方式上有两种:租用、买断。租用是以时间*点数为依据进行收费,以辰联视频会议的专业服务器为依托,每个独立客户端采用普通的1M宽带即可满足使用要求,该种对于预算少的创业型公司较为合适。另外买断的形式也分为两种:买断软件/购买服务器(配置软件)。对于自家有服务器的企业,可选择买断软件。对于预算较多、需要更加稳定、长期使用的企业来讲可选择购买硬件。相对买断软件而言,可避免服务器上的其他软件或因不稳定、中毒现象的发生导致视频会议平台不稳定的情况出现,且长期使用下来,价钱平均而言,也更加合理。相比市面上的其他视频会议服务器提供商,辰联服务器的价钱将更加实惠。

    目前辰联视频会议平台已被多家企业采用,并持续为企业提高效率、节省开支等方面提供支援。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