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用虚拟现实创建独特主题公园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09-07 作者:佚名

    大型主题公园景点将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作为新型的娱乐方式吸引游客。现在阿布扎比的法拉利主题乐园“法拉利世界”利用虚拟现实帮助其创建一个独特的主题公园。

    据BlooLoop报道,设计团队正在使用Holovis Attractions RideView软件在法拉利世界打造一个独特的过山车体验,软件和Holovis VR CAVE环境协同工作,Holovis VR CAVE是一个3D立体放映室,5个面投放全息影像并拥有头部追踪和互动功能。团队允许任何人参与进这个项目的建设,你可以从他们的客户机观看和审查项目的每一个阶段的设计过程,而且你看到的是一个1:1真实比例的实时环境。

    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的创意总监George Walk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ideView™是一个启动的设计和审查的过程,让我们在项目周期中能够更早的去探索和解决复杂的现场集成设计上的挑战。在某种程度上,标准的CAD图纸和2D视觉效果图是无法比拟的。这种模式丰富和加速了整个团队的开发过程,一般来说只要客户机建设起来,整个评审过程通过识别潜在问题就会减轻项目的风险。这节省了时间和费用,这两个关键因素适用于这种类型的任何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