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身临其境挂牌新三板 成新三板虚拟现实第一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0月08日,中国新三板一家以虚拟现实娱乐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身临其境,证券代码:832817)在北京金融街成功举行新三板上市挂牌敲钟仪式。“身临其境”成功挂牌,成为新三板虚拟现实第一股,在中国虚拟现实领域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成为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身临其境挂牌新三板 成新三板虚拟现实第一股

    诸多虚拟现实产业界知名人士、资本界精英大佬及媒体商界人士出席了本次身临其境的新三板挂牌仪式,这其中包括: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宣付先生、总经理辛晓辉女士、副总经理董登岳先生、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新先生、天鹰资本执行合伙人迟景朝先生、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协会秘书长魏召先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邹志文先生、北京君致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李亚峰先生。在挂牌仪式上,刘宣付先生及迟景朝先生对公司的成功上市做出重要演讲。

    身临其境创始人、董事长刘宣付先生表示,作为新三板虚拟现实第一股,身临其境的上市将为整个中国的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身临其境将会借助资本的力量在中国虚拟现实领域展开各项资本运作。在演讲当中,刘宣付先生动情的回顾了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艰辛的创业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发展变革。2011年当虚拟现实领域还是一片蛮荒之地的时候,刘宣付先生敏锐的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成立了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虚拟现实娱乐商业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销售;2013年,身临其境在武汉和广州成立全资分公司,奠定了公司业务在国内全面开花,高速发展的基础;2014年,身临其境通过新三板上市的筹划和运作,建立了规范的企业经营管理机制,完善了公司治理结构,显著的提升了企业运作质量;2015年,身临其境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为新三板市场首家专注于虚拟现实领域的上市公司。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资本市场对于虚拟现实领域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公司会充分把握时代机遇,借助新三板这个资本平台,助推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业务加速发展,为中国虚拟现实行业的产业化和规模化起到推动作用。

    作为新三板的虚拟现实第一股,这于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来说,绝对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通过公众公司的规范要求来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吸引优秀人才,打造更大更宽的互动电影和虚拟现实技术产业链平台。上市后的身临其境插上了资本的翅膀,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制度也将更加科学完善。身临其境将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推进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融合与整合,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虚拟现实产品,提供更加完善的虚拟现实服务,用更优秀的业绩回馈各位合作伙伴及股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