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注册资本增至8000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佚名

    9月9日,真视通对外发布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根据公告,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6000万元增长至8000万元,经营范围中,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真视通的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培训;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专业承包;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