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源职业技术学校多媒体、音响、课桌凳、办公桌椅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济源职业技术学校的委托,就其单位的购多媒体、音响、课桌凳、办公桌椅采购项目(包一:音响)进行第二次询价采购,因故项目终止,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济源职业技术学校购多媒体、音响、课桌凳、办公桌椅采购项目(包一:音响)(第二次)

    二 、项目编号:JGZJ-采-2015225

    三、项目简要说明:音响两个

    四、询价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于2015年08月27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同时进行公告。

    五、终止原因

    2015年09月07日,依法成立的询价小组在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评标室确认济源职业技术学校购多媒体、音响、课桌凳、办公桌椅采购项目(包一:音响)(第二次)的《询价通知书》内容合法有效,并依据其内容要求进行评审。询价小组对6家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不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规定,故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五十条第三项的规定,本次询价采购活动终止,应当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济源职业技术学校

    采购人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

    联 系 人:卫先生

    联系方式:0391-832051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济源市汤帝路中段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91-6631223  或 15729050055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发布。

    河南永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5年09月0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