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技术的普及 或还能带动有线互联网通讯行业的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9 作者:佚名

    有线通信行业里的非赢利研究机构美国有线实验室(CableLabs)也开始研究虚拟现实(VR),其总裁兼 CEO Phil McKinney 在一个近期采访中表示,消费者对虚拟现实(VR)的热情在现场试验中“爆棚”。

    美国有线实验室(CableLabs)一直在为其成员探索新技术,其成员由50多个全球最大有线通信运营商组成。此外, 该实验室也定期测试前沿技术,了解消费者的兴趣倾向。

    McKinney表示消费者的兴奋在将来可很好地说服消费者去升级他们的有线互联网通讯。高帧率和大图片尺寸使虚拟现实(VR)比普通Netfix 系统更数据密集,McKinney预计消费者可能需要速度高达 150 – 200兆的适用于虚拟现实(VR)内容的互联网通讯。而多人体验可能需要更高的要求,且很快达到千兆速度。 McKinney认为把虚拟现实(VR)称为千兆互联网的杀手级应用并不恰当,但表示这很可能是消费者追求千兆速度的一个原因。

    美国有线实验室(CableLabs)同时也研究其他可能成就或毁灭虚拟现实(VR)的问题。

    McKinney表示头显的价格非常关键。Facebook 拥有的Oculus仍未公布将于 2016年初装货的Rift头显的价格,其竞争者也对各自产品的价格保持缄默。 McKinney说,在测试中,消费者对低于 249美金的价格反应最热烈,价格高于300美金时,消费者的兴趣减退。

    比起头显价格, McKinney更关心内容。他说游戏之外的虚拟现实(VR)内容开发不够,这可能阻碍有线通讯公司跳向虚拟现实(VR)大船。他说,“有线通讯行业需要这些内容。”

    美国有线实验室(CableLabs)将继续进行虚拟现实(VR)研究,甚至制作内容用于消费者测试。 McKinney表示,虚拟现实(VR)现在是美国有线实验室(CableLabs)的前四大目标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