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助力全国靠谱(COP)学术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0 作者:佚名

    近期,“第六届全国基于网络的实践社区COP学术研讨会”在浙江省嘉州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教师在线实践社区中的知识服务与学习”。本次会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首都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由浙江省嘉兴市教育局、靠谱COP联盟联合承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学者、教育工作者、中小学教师及校长约600人。录播行业引领者奥威亚为此次会议提供了独家录制服务。

奥威亚助力全国靠谱(COP)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研讨教师在线实践社区中的知识服务与学习,以教师的实践性知识发展带动教育品质的提升。知识服务是从各种显性和隐形知识资源中按照人们的需要有针对性地提炼知识,并用来解决教师教学问题的信息服务过程,是一种面向知识内容和解决方案的服务。在教育信息化迅速推进的当下,如何借助信息技术提高教学技能成为老师们的新挑战。奥威亚录播系统,通过将课堂过程保存纪录的方式,帮助老师收集课堂数据,将教师的实践性知识等隐形知识显性化,可以有效改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践,实现教师优质高效的专业学习。

奥威亚助力全国靠谱(COP)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设置了包括“专家讲座”、“高效课堂及课堂教学行为大数据服务展示会”,“优质教师反思数字故事(DST)展示与交流”和“校长论坛”等多种形式的学术及经验交流活动。为专家、学者与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借助这样的平台,老师们可以借鉴他人的优秀经验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加快自己在专业发展道路行进的步伐。

    “全国基于网络的教师实践社区COP学术研讨会”集结着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最新教学成果和企业的创新产品,汇聚着大学学者、中小学一线教师和校长的宝贵经验。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代表收获了更多“教师在线实践社区中的知识服务与学习”等相关内容,有利于促进教师自身的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