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基亚OZO将开拓VR串流直播服务

来源:IT之家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佚名

    诺基亚的工作招聘计划往往会揭露其未来的产品。此前诺基亚高科技部门已经发布虚拟现实相机NOKIA OZO,将致力于诺基亚的“数字媒体”业务。现在诺基亚还将开拓端对端的VR产品组合服务,比如VR串流直播。

    诺基亚新的产品和一些用户体验方面的工作已经开始,VR串流直播服务还处于原型阶段。这些在工作招聘中都有明确涉及。

    据诺基亚称,OZO是目前先进的虚拟现实摄影平台,重约2.72千克(6磅),黝黑的球形机身上,搭载了8枚光学传感器、8颗嵌入式麦克风,OZO内置了由诺基亚研发的新型虚拟现实摄影算法,可以即时生成360度影音,大大方便了未来的电影拍摄活动。

    与此同时,OZO拍摄的视频采用了标准格式,用户可以通过如Oculus或HTC Vive这样的虚拟现实头盔在YouTube上观看该机拍摄的视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