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找专业的来用最好:Thunderon除静电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LP黑胶复兴已经是这几年来的音响大趋势了,可是播放LP总是有些麻烦事,譬如唱针接触黑胶表面,很容易产生静电,虽然静电看不见,但静电却让黑胶更容易吸附灰尘,随着唱片播放,唱针就会把这些灰尘一起压到沟槽底部,更难清洁,也让炒豆生更严重。坊间有许多除静电的刷子,可是Thunderon除静电刷硬是不同,这家公司专门做抗静电相关产品,包括抗静电胶带、纤维、束线带,当然还包括这款专用的Thunderon除静电刷。

找专业的来用最好:Thunderon除静电刷

    Thunderon除静电刷由美国Static Faction Inc.发售,这家公司创立在1994年,专门销售一系列抗静电产品,这款Thunderon除静电刷,刷毛部分使用专利的有机纤维,将硫化铜融合至压克力与尼龙丝,官方解释这比传统的碳纤维、不锈钢或镀金纤维效果更好。至于Thunderon除静电刷的使用方法,与一般除静电刷一样,当黑胶转动的时候,在表面轻轻抚刷,静电就会透过特殊导电纤维传导入地。如果这么讲还不够清楚,您可以看影片的介绍,保证懂得怎么用。

    坊间有许多除静电的刷子,可是Thunderon除静电刷硬是不同,这家公司专门做抗静电相关产品,包括抗静电胶带、纤维、束线带,当然还包括这款专用的Thunderon除静电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