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企业如何在云上生存和创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2 作者:全时

    当云计算渗透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云就变得无处不在。现在的企业虽然一直在谈电子商务、云融入,但离真正的“云化”还太远,而云会议这个行业的演进则告诉我们:未来,企业一定要在云上生存和创造,这里才是大本营。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是趋势,云是基础也是必要条件,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推动和参与者,二者的结合会由一个平台来促成,这就是云会议。

    企业为什么要在云会议平台上生存

    视频会议已经是企业最常用的远程办公模式,它高效、安全的特点是其它方式比不了的,所以“搬”上云会议平台的企业越来越多,速度越来越快,当这种量变升级为质变,你会发现你要找的人,你要完成的工作任务都在云会议平台上,他们都用云会议谈工作,你,当然也不能例外。美国硅谷的云计算专业人士几年前就说过:“云会议每年在全球的发展速度都将令人惊叹”,事实也的确如此。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企业都会逐渐向云会议商务迁徙,并且开始自己的云会议“生涯”。

    企业如何在云会议平台上创造

    如果有这样一个平台,你能够在上面复制并优化你的实体企业架构,然后和任何同行及关联者建立快速、稳定的互助、合作关系,你是不是会很期待?因为这样的平台,它本身就给了你极大的创造和把握新机会的空间,这就是云会议研发企业正在做的事,把企业、行业连接成一个“生态圈”,提供一切可用资源让你来获得和创造,比如预约技术方面的专家,传统途径似乎很难,云会议平台就能快速解决,提出工作中的问题,企业内外的伙伴都会来帮你,就是这么简单。

    云会议将会推倒企业的“围墙”

    是不是企业目前还是一个个小的、独立的组织架构,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对外敞开一小部分?未来打破这种封闭状态的一定是云会议。云会议平台独有的工作驱动型沟通模式,会让企业从老板到员工,每一个人都喜欢上“对外开放”,因为这样能获得远超从前的机会和资源,实际上也更稳定、更可靠。互动和共享是互联网、云时代人们最本质的需求,而成功的云会议平台也将通过公有云为此提供安全保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