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版标杆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简评

本地视频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在接口方面配置了一个USB 3.0高速接口,在视频方面可以做到真正的4K超大码率本地片源播放。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USB3.0接口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外接设备选项

    在本地媒体支持方面,海美迪一直都是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之一。本次测试的H7二代智能盒子不需要安装第三方应用(如XBMC)即可完美支持蓝光ISO原盘、3D蓝光原盘播放、且支持蓝光导航及内嵌/外挂字幕及音轨。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蓝光ISO原盘播放

    由于视频测试软件的中断 ,所以对机器的视频支持性能只能通过本地视频进行测试,而目前市面所出现的视频封装格式及编码格式又众多吗,所以我们只能对使用中经常用到的视频进行测试。实际测试中,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对所有测试视频都能做到解码并输出,部分大码率视频(70mbps左右)会出现卡顿现象。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蓝光ISO原盘播放效果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本地4K极清视频播放效果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

海美迪芒果嗨Q H7二代大码率视频播放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