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视界内容聚合平台3D东东APP参展BIRTV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国内最大的3D/VR内容制作与运营供应商,东方视界收到了BIRTV抛来的橄榄枝,携旗下内容聚合平台3D东东APP参展BIRTV 2016。拥有上万部/集的3D内容资源以及裸眼3D技术解决方案的3D东东,打通了传统影视行业与新媒体行业互融互通的任督二脉。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直奔咱东方视界展台

    东方视界3D+战略,顺应新媒体的融合及转型

    融媒体时代,“融合”是头等大事儿,2016 BIRTV也不例外。

    广电媒体加大了融合的步伐,使新媒体平台与传统媒体平台互融互通。作为先行者,东方视界站在了新媒体发展及行业融合的风口,积极倡导3D+战略,以3D用户为核心,以裸眼3D技术为核心,迅速占领市场。更创造性地提出借媒体融合迫切之势整合内容资源,借行业迭代升级之势整合应用资源两个“借势”,为行业整合提出了战略方向的可能性。

    3D东东终极目标:极致体验,口碑至上

    移动互联网时代,包括广电在内的新老媒体都把目光聚焦在了极致体验、用户口碑上。

    这也是3D东东APP的终极目标。拥有海量内容资源的3D东东,是国内目前少数具备裸眼3D拍摄、制作及播出能力的平台,如3D版“新歌声”等优质原创视频内容,以全网最快的速度让小伙伴们享受极致体验。

    3D东东App

    移动终端和家庭大屏两手抓

    多屏互动时代,打通线上线下,手机、电视等多屏连接观看,随时随地,无障碍享受海量视听内容,3D东东收获了大批粉丝。不夸张的说,展会现场,东方视界一枝独秀。一大批群众围观观看3DTV和裸眼3D手机播放的3D东东App裸眼3D视频。

    “3D东东App是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3D版的独家制作与播出平台。运用裸眼3D“黑科技”及全景声音效使用户有置身现场的极致体验;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观看裸眼3D视频,还能在CIBN互联网电视,华数互联网电视,央视网的未来电视(OTT)、爱上电视(IPTV)等终端观看。“

    融合媒体是大势所趋,融合越深入,将有更多的广电媒体和东方视界一起,让更多的客厅、手机用户享受到媒体融合带来的福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