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会议变革:做“大”是必然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全时

    曾经人们还在讨论视频会议是不是企业“必需品”的问题,随着互联网大潮涌动,短短几年之后,不仅视频会议被升级到云,而且企业高管更关心的事情也已经变成了“如何更好的使用云会议”。对于云会议的研发企业而言,这种既定的市场基础令人心安,但不能否认的是竞争也确实越来越激烈。云会议创新的方向正快速演变,那就是做“精”之后更重要的是做“大”。

云会议变革:做“大”是必然趋势

    何谓云会议的“大”?

    视频会议的出现是基于互联网,互联网本身就具备全球发展的技术优势,也就是说视频会议最终是要全球通用的。而且在融入云计算之后,这个趋势也愈加明显,强大的云提供了从未有过的无限数据处理、存储、传输的空间,这决定了云会议做大是必然。另外一个推动因素是经济,世界经济扁平化给企业带来了走出去的机会,现有的任何一种通信方式在应用广度和便捷度、性价比上似乎都无法抗衡网络会议系统,“做大”的云会议是首选。

    云会议做“大”不光凭技术

    技术是云会议赖以发展的根本,过去任何互联网应用开发都是技术先行,然而今天却不一样了,拼的是带头人的理念。以云会议领域内最早、最大的全时来说,陈学军的“企业生态圈”就很新、很实用,不仅仅包含了云会议“做大”的具体方法,还直接连接到用户,让有需求的企业一步到位,在云会议平台上即刻找到自己的定位,快速拓展企业社交圈,整合一切可用资源为发展提供支持。理念之后才是对技术的考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于是云会议进入了以“企业生态”为核心理念的“大”变革时期。

    “大变革”意味着优胜劣汰

    云会议“大”变革局势已定,对开发商而言当然有喜有忧。任何变革都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云会议市场本就风起云涌。参与者众,有历时十几年持续领先的“领军者”,也有来势汹汹准备分一杯羹的“新秀”,在云会议市场变革的洗礼下,都将无一例外的面对云会议“做大”的考验,抱有坚定信念并持有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企业将会成为本轮变革的最终赢家。无论如何,洗牌都已经开始。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