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职教展竟能如此“秀色可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第十三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在天津隆重举办。这一次奥威亚在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A厅A164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展会体验。在奥威亚展位,美女加美食的双重亮点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如此“秀色可餐”,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

    针对职业院校的实际情况,奥威亚将互联网与录播完美结合,为老师们带来云计算时代的录播解决方案。奥威亚以教学技能与微格教学训练为主线,将硬件与平台完美对接,为职业院校开展技能学习、实训、竞赛、见习等场景,提供可视化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奥威亚设置了录播实训展示区,模拟了职业院校的课程场景。在主讲区的前台部分,通过奥威亚录播系统实现特写和近景的切换,将V女郎制作水果沙拉的整个过程完美呈现在主讲区的屏幕上。即使是站在远处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屏幕看清整个制作细节。

    在录播实训展示区,身着穿戴式录播的糕点师正在给大家演示糕点的制作流程。糕点师雕琢水果的过程实时地环出到后方屏幕,如此直观的展示方式吸引了众人围观。

    奥威亚录播系统可以实现课堂细节的录制,为学生带来更直观的实训体验和技能观摩学习的机会。奥威亚职业教育技能实训平台,不仅提供线上实时观摩见习的方式,还提供工作实况视频点播见习的方式。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资讯,欢迎您来奥威亚展位现场体验。这里不仅有专业的讲师给您讲解,而且有热情的销售为您答疑,甚至还有美味的美食等你品尝。小威在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A厅A164等候您的到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