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小盒子更名 有两款产品可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2 作者:小虾米

    小米小盒子产品上市以来,其凭借娇小的外形,出色的性能表现,吸引了一大批米粉争相选购。然而这个“娇小”的盒子,又有大动作了。小米盒子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改名公告】号外!号外!即日起,#小米小盒子#正式更名为#小米盒子mini版#,盒子还是那个盒子,只是换个名字,千万不要不认识了哟!#小米盒子mini版#,#小米盒子mini版#,#小米盒子mini版#,重要的事情说3遍,跟着我一起念!

    小米小盒子上市时间不短,突然改名小米盒子mini版,或许你也有点不适应吧,不过,“月亮还是那个月亮”,虽然改名,但还是原来的“味道”。小米突然为盒子改名,是不是有意的为小米盒子下一代新品做铺垫呢?或许只有它自己才知道正解吧。

小米小盒子

小米盒子mini版拥有两个版本盒子在售

    小米小盒子更名为小米盒子mini版后,拥有两款产品可选。首先mini版的小米小盒子,采用了4核CPU,4+2核GPU,支持1080P,产品售价199元;小米1G增强版小盒子,拥有四核2.0GHz处理器,1GB内存,支持4K播放,售价299元。看来,这多出的100块很可能是4K分辨率、1GB内存等元素造成的。不过,你觉得mini版够用吗,愿意多付100块买增强版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