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手机还有盒子! 小米发布四款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天的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共发布了四款产品,分别是小米Note、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小盒子、小米头戴式耳机。除了盒子外,从小米Note顶配版让很多小伙伴们大吃一惊,因为,它64GB手机的售价为3299元,似乎暗示着,小米要走高端产品的节奏。

小米

    小米Note采用5.7寸屏幕,搭载骁龙801处理器,提供3GB RAM,支持双4G,双卡双待,配备4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000mAh,16GB售价2299元,将于1月27日上市。

小米

    小米Note顶配版采用了2K屏幕,搭载了8核64位骁龙810处理器,GPU Adreno 430,提供4GB RAM+64GB ROM,支持LTE-Cat 9,64GB售价3299元,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小米头戴式耳机是一款可更换耳罩,提供50mm超大铍振膜喇叭,半开放声学结构,直通设计镀银线,32欧姆阻抗,售价499元。

小米小盒子

    小米最后发布了小米小盒子。小米小盒子简直尺寸实在小到难以置信,其三围为46.8x46.8x38mm,主板仅有1/3信用卡大小,集成282个元器件。小米小盒子搭载了1.3GHz四核处理器,Mali-450 GPU,搭配1GB DDR3内存,4GB eMMC高速闪存,支持蓝牙4.0、2.4GHz/5GHz双频Wi-Fi。

小米小盒子

    小米小盒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用户将之直接插在插座上即可使用,官方提供一个HDMI接口。支持1080p主流分辨率,支持最新的H.265硬解码,并配备标配1.5米HDMI线、蓝牙4.0 BLE超低功耗遥控器。小米小盒子采用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网罗“百度搜索风云榜”90%影视内容,比上一代小米盒子内容量提升64%。内置电视剧43731集、综艺节目91311集、动漫57272集,超14万小时海量正版内容。

    小米本次发布会已经挂一段落,但小米这次无疑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意外,比如它首次发布了售价突破3000元大关的智能手机,另外,小米也发布了首款头戴式耳机产品和小米小盒子。了解了这么多,不知道你更喜欢小米的哪款新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