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向大企业会议应用  Skype将推新通信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2 作者:佚名

    据彭博社消息,北京时间7月2日,微软Skype商务部门副总裁齐格•塞拉芬(Zig Serafin)对外宣布,Skyp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面向大企业的新通信服务,这些新服务是Office 365云产品的一部分。

    塞拉芬界介绍,基于云的新Skype服务不仅可取代固定电话,用户可以使用其呼叫转移等功能,更能够满足大型企业的网络会议应用需求,可允许多达一万名员工通过Web浏览器或移动设备同时参加会议。值得一提的是,仅面向美国用户,微软将提供一项特殊的服务,即允许受邀用户从固定电话或手机上拨打Skype电话。

    微软方面表示,新Skype服务的定价将在产品正式发布时一同发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