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评送月卡!优酷YK-K1盒子299元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6 作者:小虾米

    优酷YK-K1是一款硬件配置行业领先的产品,4核心1.8GHz主频Cortex-A17 CPU甚至在手机领域都算高配,Mail-T764图形处理器以及4K分辨率输出、H.265硬解、HDMI2.0等都能看出优酷的诚意。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优酷土豆旗舰店促销,售价2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优酷 yk-k1

优酷 yk-k1

    优酷、土豆集团国内视频网站排行中包揽前两位,提供给优酷YK-K1的视频内容均通过CIBN播控平台审核,没有下架风险。无论是院线大片还是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还是优酷自制剧、独播剧你都能找到最爱。

优酷盒子

优酷 yk-k1,外观设计小巧,颜值一般

优酷 yk-k1

优酷 yk-k1,外接电视后,将盒子联网,就能观看在线影视了

优酷 yk-k1

优酷 yk-k1,在线影视资源丰富

    点评:优酷盒子yk-k1的CPU采用ARM Cortex-A17架构,主频1.8GHz,配备8G eMMC闪存和低功耗蓝牙技术。在游戏方面,优酷盒子内置多款游戏,而且游戏的清晰度和流畅度也让人惊喜。除了原有的一些游戏外,优酷盒子还会长期推出一些游戏,满足玩家的娱乐生活。性价比如此高的盒子,你难道不心动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