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湘潭市已经开展优课评选活动,你还没开始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湘潭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本市的优课评选活动。此次的评课范围包括了从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各个年级。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品德、音乐、体育等各个学科。湘潭市教育局借助奥威亚教学视频应用云平台,将400多节课堂视频按照年级和学科的方式分了33个组。

湘潭市已经开展优课评选活动,你还没开始吗?

湘潭市优课评审工作会

    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90多位专家评审,是湘潭市教育局从本市各校中筛选出的优秀教师。此次评选活动,要求90多位教师在3天内完成400多节课的优课评选。面对这样的要求,不少专家评审都表示有点担忧。时间这么短,课程视频那么多,优课评选能不能完成?有没有一种快捷的方式可以高效地完成评课任务呢?

    为了打消专家评审的忧虑,在活动开展前,湘潭市教育局特邀奥威亚讲师为评委们做了一个简单的培训。在短短的半小时内,通过奥威亚讲师的演示和讲解,专家评审们轻松掌握了评课的具体步骤。在了解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快速地完成评课过程后,专家评审们放下了之前的忧虑。

    而且,优课评选活动不再受限于空间,各专家评审只需在家通过网络便可快速实现网络评审工作。湘潭市的优课评比活动刚刚结束,通过每组评比排名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具体的评分和名次,而且还可以查看专家对课程的一些建议和评论。

湘潭市已经开展优课评选活动,你还没开始吗?

专家对《花蛤蟆》视频点评

湘潭市已经开展优课评选活动,你还没开始吗?

音乐组的总排名

    湘潭市此次评课活动的开展,是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全新尝试。随着优课活动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课堂视频得到录制。但是在如此数量庞大的视频中如何筛选评优,却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简单快捷的方式进行评课,是推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开展的必然趋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