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一带一路”加速云会议海外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佚名

    “一带一路”是国家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国际化战略,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合作重点。“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提出,契合沿线国家的共同需求,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是国际合作的新平台。

    那么,“一带一路”对云会议行业带来了怎样的契机呢?好视通认为:“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过程中,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及经贸合作等各个方面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这对国内云会议品牌走出国门,加快海外布局提供了利好的大环境。同时,新的市场和契机也对云会议厂商们提出了新的挑战。

    “一带一路”激发行业潜力,云会议增长空间巨大

    “一带一路”是中国与丝路沿途国家分享优质产能,建设秉承的是共商、共享、共建原则。目前,不少处于“一带一路”沿线中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都存在较大的“数字鸿沟”,这为我国的信息服务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尽管目前国内的云会议市场还有待成熟与完善,规模也落后于发达国家,但随着“一带一路”经济带的贯通,云会议作为信息服务业中的重要领域,将释放巨大潜力,专家预测将催生上亿元产业规模。

    借政策东风,好视通加速海外布局

    好视通表示,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国家经济政策。在市场层面,不仅精心布局国内市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而且还积极拓展海外业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将云平台的覆盖范围扩展至全球。

    在产品技术层面,好视通先后获得IOS9001认证以及CMMI3级认证,并攻克万人秒登的技术难关,实现十万级的大容量并发。产品市场双管齐下,为好视通的国际化布局做了充足的准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