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月上市Apple Watch 已卖出279万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4月底上市以来,Apple Watch备受关注。不过,苹果公司似乎还没有打算对外公布该款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不过没关系,数字商务调研公司Slice Intelligence率先统计了一组数据来让我们大体地了解下情况。据估算,截止到6月中旬,苹果已经卖出了279万只智能手表。与其形成强烈反差的则是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该类型手表在去年年底前的出货量只有72万。

    Slice Intelligence首席数据官Kanishka Agarwal称,无论是配套购买手表还是单独购买表带,黑色运动款表带则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售价149美元的“米兰风环型(Milanese loop)”款表带则是仅次于运动款的人气表带。

    据了解,Apple Watch智能手表拥有三大类,运动、普通和奢华。其中运动版的Apple Watch Sport最便宜,用的是铝制表壳、复合材质表背、Ion-X表镜;普通版的Apple Watch价格居中,用的是不锈钢表壳、陶瓷表背、蓝宝石表镜;奢华款的Apple Watch Edition最贵,用的是18k黄金或玫瑰金表壳、陶瓷表背、蓝宝石表镜。但这三大类又可细分为38mm和42mm两种表壳尺寸以及各种各样的表带。

    Apple Watch手表可以存储大量照片、可直接Apple Watch上设计表情,通过触摸屏扭曲它的眉毛,还能把舌头拉出来、支持地图,可以滑动来切换位置,通过侧面旋钮缩放、闹钟,天气,秒表等等,通过与iPhone连接,还提供信息查看与回复,Siri,接打电话,控制相机拍照等功能。可以说,它是一款比较好玩的智能穿戴设备。

    产品价格方面,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38毫米表盘Apple Watch Sports售价为2588元人民币,42毫米表盘为2988元人民币;38毫米表盘 Apple Watch售价为4188元至7888元人民币,42毫米表盘Apple Watch售价为4588元至8288元人民 币;Apple Watch Edition起售价为74800元人民币,最贵的一款为126800元人民币。

    和苹果手机一样,Apple Watch在国内外拥有超高人气,它很可能是为苹果公司利润最高的一款产品。由于它还是该家公司首款加入了可更换电池、腕带的设备,所以科技调研公司IHS认为,Watch将成为苹果的摇钱树。

    Slice Intelligence估算,大约17%的消费者都会在购买Apple Watch的时候额外购置表带。其中,入门级运动表带售价49美元,而据IHS推算,该表带的成本价只需要2.05美元。不过该成本价并没有把打包、运费计入在内,但不管怎样,这对于苹果来说绝对是高利润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