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穿戴设备刚需市场现雏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市场调查公司IDC最新公布的市场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全球范围内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突破1140万台,几乎是2014年同期(380万)的三倍。随着智能手机渗透率的快速提升,加之便携性要求出现、传感器及电池改善,可穿戴设备的便携以及云端互联等性能优势将越来越明显。

    IDC公布的“全球市场季度可穿戴设备跟踪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Fitbit、小米和Garmin是全球前三大可穿戴设备厂商。不过,苹果今年4月开始销售AppleWatch。因此当第二季度数据发布时,苹果将跻身这一排行的前列。

    具体而言,Fitbit的设备出货量为390万个,市场份额为34%,IDC认为,同时专注于休闲和高端市场是Fitbit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而Fitbit的市场份额比排名第二的小米高10%。小米排名第二主要是依靠小米手环在中国国内市场的销售。IDC认为,小米将很快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从而成为Fitbit的有力竞争对手。

    目前,很多智能穿戴产品可通过蓝牙无线连接手机、平板电脑、手提电脑、台式电脑或智能电视等终端设备,配合相应的应用软件就可以实现意念力互动操控。在它们的影响下,可穿戴设备经过不断升级,更新后或将成为市场中下一个热点。不过,在此之前,可穿戴设备还需解决如何成为消费者刚需产品这一问题,不然,产品的市场销量将会是一个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