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发Watch OS 2系统 手表更重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9 作者:小虾米

    6月9日消息,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5)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本届会议的主题为“the epicenter of change.(变革的中心)”。OS X之后是被重新设计的iOS 9,整个系统将更智能。

    今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主要为我们带来了三大系统--Watch OS 2,OS X和iOS。其中,Watch OS 2 2系统带来6大更新--表盘图案更换、时间和信息显示、Apple Pay、Smart Reply、表情符号和听写功能。这意味着,苹果正在重塑系统级服务的定义,并对一些第三方服务提供商造成威胁。

    苹果在大会当天没有公布有关Apple Watch的销售数据,而是选择了将Watch OS进行升级。最引人注意的是麦克风的作用得到了增强。系统更新后,Apple Watch将可以直接播放音视频文件,并与一些应用相结合。苹果以腾讯旗下微信产品作为案例进行了演示,新版产品用户可以直接回复语音消息。同时,FaceTime语音通话也已引入。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利用Siri通过手表控制HomeKit中的家电产品。在用户体验方面,苹果也做出了多项调整。最为直接的是手表界面图片的更换,苹果许可用户自主选择,并将其开放给开发者,后者可以自己组合不同的信息,展示在表盘上。

    此外,新系统的联系人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分组的功能;增加了对邮件回复的支持;引入Time Travel功能,可以在旋转表冠时切换表盘展示信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