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童心同梦•健康随行”CNIT医点通移动医疗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6月1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NIT),携手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东莞市儿童医院)共同推出的“童心同梦,健康随行”医点通移动医疗推广活动。现场CNIT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有关智慧医疗的饕餮盛宴,受到现场市民和广大患者儿童的热烈选择,“互联网+医疗”的极致体验,引来惊喜不断。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童心同梦•健康随行”,活动现场场面异常火爆,活动当天,在东莞市儿童医院一楼设置了主题现场区,工作人员激情洋溢的为现场观众介绍医点通APP,细致耐心的演示和讲解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在二楼设置了宝贝健康乐园,工作人员引导儿童进行主题绘画和橡皮泥娱乐活动,并热心地向家长介绍医点通APP。此外,三楼和四楼还专门设置了引导下载区,为市民提供安装说明和使用指导。

    医点通APP是CNIT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结合“云巢”大数据服务,在“互联网+”的大市场环境下,顺应市场趋势于2014年重磅推出的全国首个区域移动医疗平台,它提供了预约挂号、当日挂号、门诊缴费、就医评价、就诊查询、医院指南等功能。大大简化就医流程,优化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诊前、诊中及诊后全方位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看病环节多、来回奔波多、医患关系紧张等问题。医点通APP的推出彰显了CNIT在民生问题上的重大成就,它的成功上市,必将开启新的就医方式。

“童心同梦•健康随行”CNIT医点通移动医疗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医点通移动医疗推广活动,提升了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东莞市儿童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医院形象以及经营效益。为老百姓提供智能化、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疗就诊保健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促进中国智慧医疗发展进程,缓解医患纠纷,实现了移动医疗的新业务和新模式。

    未来,CNIT还将继续发力,凭借一流的技术、顶级的标准,打造极富竞争力的互联网城市服务产品,为民生问题特别是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