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易利云云管理系统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5月31日视易利云云管理系统正式发布。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云”正逐渐成为不可替代的技术。2010年,华为率先提出“云-管-端”未来信息服务新架构,海量“云”端信息处理平台,安全可靠的云数据管理中心,智能、多样化呈现信息的终端,将会成为未来KTV管理的标配!星网视易为KTV行业首个推出“云管端”架构平台-视易利云.云管。

    视易利云.云管理系统是一套基于“云管端”架构,面向小型娱乐场所的云端经营管理软件。主要包括利云云管理平台、利云云管终端管理系统及利云云管移动端系统,涵盖云端部署、云端存储服务,管端的设备管理、运营配置、会员、库存分析、财务分析等,端类的收银终端配置、收银出品点单等业务系统及移动端的移动化查询与管控等。

    利云云管让商家经营轻松管,是小型娱乐场所经营管理的不二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