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云台真人秀应用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的真人秀节目制作,除了画面角度、内容、画质的严格要求外,拍摄方法也在随拍摄的场景不同发生新的变化。广播级摄像机现场无人值守的远程拍摄从去年天津卫视《百万粉丝》后,正在进入越来越多真人秀节目前期拍摄,广播级遥控云台是实现广播级摄像机远程拍摄的核心要素之一:摄像机在忙,KXWELL的云台也没有闲着。

    在《爸爸回来了》中,摄像机搭配KXWELL广播级遥控云台实现水平、俯仰、变焦等拍摄参数的远程控制调整,摄像师无需在摄像机旁边即可实现摄像机拍摄操作,实现现场无人值守的广播级摄像机远程拍摄。

    先来看看嗯哼大王的家里,多机位布设,高中低搭配,遥控记录嗯哼大王和爸爸生活的点点滴滴。

    再来看看小甜馨的家里厨房、客厅、卧室,摄像机在KXWELL广播级遥控云台的遥控下记录着小甜馨一家就餐、休闲玩耍的生活细节。KXWELL一个控制器即可搞定这么多路云台及摄像机的远程操控。

    再来看看蜜蜜和香香,KXWELL云台超静音、高灵敏度、优秀的运动平滑度,无动声响的记录着蜜蜜和香香的学习和生活。不仅索尼PXW-X70,任何品牌的广播级摄像机,KXWELL也能完全hold住。

    此刻,KXWELL云台只想和Jagger一样,做一枚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最后,来看看萌神奥莉,客厅和厨房的KXWELL云台安安静静的带着摄像机记录着奥利的玩耍和爸爸的厨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