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寻找奥威亚的身影,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3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第一天,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现身展会。她倡议要更加重视教育信息化在突破时空限制,促进教育公平方面的作用和地位,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刻融合,促进优质数字资源的开发和共建共享。

寻找奥威亚的身影,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本次展览活动旨在通过总结近年来信息技术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深度融合。在提高中小学教学软件开发和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的同时,对外展示和宣传全国各地教育信息化应用发展取得的成就,借此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寻找奥威亚的身影,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如此重要的活动奥威亚自然不会缺席,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2-32,奥威亚展位场面火爆。展位现场坐满了来自各地的参观者。虽然座位有限,但这并不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站在过道上全程聆听由AVA专业讲师带来的互联网+录播的全新应用。

寻找奥威亚的身影,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跟以往展会不同的是本次奥威亚展厅将微课室融入主讲区。观众进入主讲区,便能在两个讲师的接力讲解下,快速而完整地了解AVA录播+互联网的四大应用云,包括:网络教研云、优课应用云、教学点互动云、微课应用云。这种全新设计不仅能让观众在更短的时间获取更多有效的信息,还缓解了观众四处走动的疲劳感。

寻找奥威亚的身影,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除了2号馆奥威亚展位外,在1号馆的广东展位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位也能发现AVA的身影。没错,在这两个展位里,观众可以体验到AVA产品在学校的实际应用中所呈现的效果。无论是直播和还是多点交互或者是点播,这两个展位都能给观众带来更直观地感受。

    “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活动已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期待7月2日在天津国展中心举办的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与您相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