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发Artik平台加速物流网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Young Sohn)在美国旧金山呼吁技术行业使用物联网来解决当今社会所面临的重大挑战,他强调了开放平台和行业合作对加速新物联网应用和服务发展的重要性。三星还发布了Artik平台。

    在Artik芯片发布的同时,SmartThing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霍金森(Alex Hawkinson)同时介绍了SmartThings开放云。该开放云由SAMI支持,是三星在去年5月宣布的数据驱动开发平台,该平台是一个基于云的软件层,允许共享无限来源的不同数据集。

    在以前,这么庞大的数据量是不可能集合在一起的。现在则可以分解成更加直观的小块加以分析。SmartThings开放云允许任何设备连接进入互联网,从而和其他连接的设备沟通,收集新的信息、新的相关性从而产生全新的见解。它可以使设备制造商专注于构建物联网设备和应用,而无需构建和维护云基础设施。

    此外,三星宣布, Artik平台将被纳入未来版本的三星数码家电,而这些家电也将连接到SmartThings开放云。

    据了解,Artik已是一个可量产的开放平台,它包含硬件、软件、开发板、驱动程序、工具、先进的安全特性和云连接等众多模块。Artik平台拥有各种不同配置,包括Artik 1,Artik 5和 Artik 10,能够满足从可穿戴设备、家庭自动化到智能照明、工业应用这些广泛市场的特定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