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升级Cardboard眼镜 并推JUMP虚拟现实拍摄工具

来源:搜狐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佚名

    在Google IO 2015开发者大会上,产品副总裁Clay Bavor介绍了Google在VR技术方面的进展。

    Cardboard是Google 2014年推出的一个3D VR眼镜项目。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虚拟现实,这个产品是以瓦楞纸制作的,任何人都可以根据公开的资料自己DIY。在这个纸制眼镜上放上安装了Cardboard应用的手机,就可以体验简单的3D VR效果。我国国内也有不少VR团队根据Google的这个项目,推出了原理相同但档次更高一些的VR眼镜。

    据介绍,此前推出的Cardboard虚拟现实眼镜已经有了升级版本。新的版本支持6英寸的手机,按钮也可以适配任何手机。Cardboard应用支持Android及iOS平台。

    目前全球使用Cardboard VR眼镜的用户已经超过了100万。为了更大范围普及Cardboard应用,Google提出Expedition远征计划。通过这个计划,老师和学生可以使用Cardboard眼镜,进行更加逼真的虚拟现实课堂教学。

    为了给3D VR眼镜提供更多的内容,Google推出了JUMP拍摄工具。GoPro已经加入了这个项目,通过JUMP拍摄工具及GoPro的运动相机,用户可以360度进行拍摄。拍摄的原始视频经过JUMP应用校正后,会生成非常逼真的3D VR视频。据介绍,今年夏天开始,Youtube网站将支持JUMP VR视频应用场景。用户可以将自己拍摄的3D VR视频通过Youtube分享,为所有人提供3D VR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