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析射频识别技术的组成和特点

来源:CREATOR 更新日期:2015-05-14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技术的蓬勃发展,智能化管理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社会生活中,一些门禁卡、公交卡等等,这些卡片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其实秘密就在这些卡片都使用了射频技术,可以说射频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身份识别系统。RF(射频)技术带来的经济效益已经开始呈现在世人面前。RF(射频)是结合了无线电、芯片制造及计算机等学科的一种技术。

    射频的话,一般是微波,1-100GHz,适用于短距离识别通信。

    本文重点为大家讲解的是射频技术的组成和特点。

    射频(RF)是一种无线通信技术,可以通过无线电讯号识别特定目标并读写相关数据,而无需识别系统与特定目标之间建立机械或者光学接触。

    CREATOR快捷可编程触摸屏采用RF(射频)与WiFi技术,RF(射频)作为控制备份,使控制信号传输更快速,画面传输更稳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