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高仪展精彩回顾之奥威亚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5月9日,作为高等教育装备领域内最具权威性的“高仪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录播引领者的奥威亚现场人头攒动,展会现场奥威亚给老师带来了什么惊喜呢?

武汉高仪展精彩回顾之奥威亚篇

    针对高校的实际情况,此次奥威亚在现场为老师们带来云计算时代的录播解决方案,将互联网与录播完美结合,帮助老师们提升教学质量。

武汉高仪展精彩回顾之奥威亚篇

    在录播的基础环境与硬件方面,AVA高可靠的录播云是基于沉浸式课室、精品资源录播教室和微课制作室等多种形式的课室搭建,为各种优质课程共建共享活动的开展提供基础。结合AVA全嵌入式录播主机,为老师们提供一种更可靠,更合理的使用带宽的方式。

    在平台功能方面,易拓展的视频应用云具有丰富的功能应用。AVA应用云平台不仅具有慕课资源开发的功能,而且还具有跨地域的课程共享功能,甚至是超规模的视频直播功能,目前单服务器支持超过2000点的直播服务。AVA应用云平台丰富的功能应用有利于促进资源的共建共享。

    另外,为了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平台提供了教学质量的监控功能,督导员可以通过平台对本校老师的授课状况、评分、教学事件进行记录,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其次还可以通过在平台开展技能竞赛、技能见习、技能实训等活动实现院校与实践基地的互通互动互享,以此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

武汉高仪展精彩回顾之奥威亚篇

    在应用方面,AVA提供便捷的微课助手以及精品微课制作与应用的解决方案,帮助老师更好地开展微课、翻转课堂、慕课的资源建设活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