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拓展移动视频服务 通信巨头Verizon收购美国在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佚名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消息,美国通信巨头Verizon于5月12日(北京时间)宣布,将以44以美元收购AOL(美国在线),交易完成后,AOL将成为Verizon通信的子公司,负责AOL现有资产与Verizon通信的移动和视频媒体资产。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将继续领导AOL的运营。该项交易预计于今年夏天完成。

    阿姆斯特朗在声明中称,Verizon是移动通信和OTT领域平台的领导者,此次合并将为用户以及广告客户产生极大的规模效应。他相信,AOL现在不但能够和数字广告巨头谷歌、Facebook竞争,还可以涉足快速兴起的网络电视、移动媒体和广告领域。

    该笔交易将使Verizon通信获得AOL已开发用于销售广告、交付高质量网络视频广告的先进技术。该公司表示,计划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视频服务,主要针对移动设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